脑抽发病(已死

暂时不写了

不接吻就不能出去的房间

  会ooc,我使劲水

  是隐藏在牌子后的兔子视角!

旁观者视角!

  注意避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津京:

  “哈?让我和祂接吻?”津

  “别看我,你以为我愿意和你?”京

  “切”津

  3小时后

  “玩真的啊!”津

  “京!”津

  “?干嘛?唔……”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辽黑:

  “黑!”辽

  “我不要!滚!”黑

  “哥哥!”辽

  “不!”黑

  “好哥哥!”辽

  “就不!”黑

  “我亲爱的好哥哥!”辽

  “滚!!!”黑

  “**!”辽

  “!辽!唔!”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粤闽:

  “闽,来吧~”粤

  “你不要过来啊!”闽

  19圈

  “?祂们不累的吗?!”兔子

  “抓住了~”粤

  “唔…”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浙:

  '对视'

  '接吻'

  “这就是爱的力量吗?!”兔子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4)

热度(48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