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抽发病(已死

暂时不写了

省拟 中华大家庭【你一定会回来】

本文无cp向

文笔不好,可能会ooc,小学生文笔

出场:冀、京、瓷、台、闽、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咚咚咚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闽不想去开门,祂知道,这个点来找祂的只有那个“损友”:粤。

  “开门呐—闽!!!”

  “哦,来了。”

  闽慢悠悠地走向门口,此时的粤已经等得很着急了。

  “闽,你今天怎么回事?看起来不是很精神啊~”

  “用不着你管…”

  “是因为昨天的报告吗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你不是昨天四点钟就开始写了”

  “不是说要写四万字吗”

  粤用看苏内卷的眼神,看着闽。

  “不是说一万字吗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闽再次沉默了,粤倒是没觉得有啥问题,在闽家晃荡。

  突然,粤的脚好像踢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砰”柜子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。

  “粤,如果你没有事。那请你出去…”

  “呃,我不是故意的吗,我帮你收拾吧。”

  “你最好没有在骗人…”

  “怎么会呢~那个…闽…这是……”

  “?什么?”

  照片上是一个小姑娘和闽,而那个小姑娘很明显是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那天,台邀请闽一起玩捉迷藏,因为祂们从以前开始就会经常一起捉迷藏,所以闽没有想太多。

  最开始,祂们只是在海边正常的玩。

  “这次是我藏啦!不许偷看哦~”

  多么简单的一句话,可,闽还是没有听出问题来。

  “不会的,快去藏吧。”

  而这句话,则是离别的开始。

  “5,4,3,2,1!你藏好了吗。”

  “在这?”

  “在这?”

  “那在这?都没有…”

  闽找遍了整个海滩,结果是:都没在。

  “台?你藏在那了?我认输了,你出来吧。”

  可,无人回答。

  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祂现在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,就是去找大当家。

  闽再次找遍了海滩,确认没在后,直接去找大当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咚咚”

  敲门声响起。

  “来了”

  京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“?闽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京,台祂……”

  “!闽!冀哥!来帮忙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”……这是…”

  “?闽,你醒了?”

  “!京,台祂失踪了!”

  “?台失踪了?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“别着急,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就是这样…”

  “我想,你应该去跟大当家说”

  “那我现在就去找大当家。那个,大当家在家吗?”

  “在,大当家在书房呢。”

  “能带我过去吗?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京扶着闽,还好这离书房不远,很快就到了那。

  “?小京,闽?你们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冀哥,闽祂找大当家有事。”

  冀和京离开了,书房内只剩下闽和瓷。

  “说吧,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……大当家,台祂…失踪了…”

  瓷手一抖,字写歪了。

  “台…失踪…”

  “是的…”

  “和我说说,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就是这样…”

  “我会找到祂的,你放心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闽,闽?”

  “啊,没事,我来收拾吧。”

  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完~从下一篇开始,我就要写cp向啦~

  欢迎评论~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