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抽发病(已死

暂时不写了

  我不管我就要磕,嘤嘤嘤(被打)

  我双鸭山爹爹存在感太低了吧

  以下正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关于doi这个事,佳木斯不是没想过,主要原因还是祂和双鸭山还没在一起多久。

  其实doi这个事,最开始是齐齐哈尔和祂说的,但佳木斯这个市吧,平时占有欲低得离谱,来兴趣了的时候,占有欲又高得离谱。

  “齐齐哈尔!今天你睡沙发!”哈尔滨

  “不!你听我说!不是这样的!”齐齐哈尔

  “我不听那个!带坏佳木斯!今天晚上你必须睡沙发!”哈尔滨

  “齐齐哈尔啊,我想我们应该谈谈…”黑

  佳木斯(沉默)

  双鸭山(离佳木斯远点)

  虽然吧,当时大家都知道这个事了后,齐齐哈尔跟那个大冤种差不多,但其实这事不能怪齐齐哈尔,只能说佳木斯自己也有责任。

  佳木斯和双鸭山就是一对相爱相掐的小情侣,经常因为一句话就干起来,但双鸭山那体格可干不过佳木斯。

  用鹤岗的那一句话来说,就是“你俩到好,整一块去了,真就内部消化呗。”

  可爱、美丽的,身高175的,巨大的,粘人的鸭鸭山和帅气、迷人的,身高181的,毒舌的佳木斯,祂俩体重可差11斤。(鸭鸭山瘦)

  刀子嘴豆腐心的佳木斯可受不了双鸭山的死缠烂打,但,祂理解错了,直接去领了个本。(鸭鸭山:列巴开窍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之我先到这里

  (我还要写作业呢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