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抽发病(已死

暂时不写了

【陇黑】我就是你那“白月光”!

  注意避雷!

  梗原创:@抢你外卖 

  这真是一种新奇的东西

  我就喜欢新奇的东西

  会ooc

  女体陇、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陇小时候爱出去玩,经常玩一天才回家。

  而且爱刺激。

  因此,祂常常会被危险包围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,陇像往常一样,出去玩。

  但,很不巧——

  祂走的那条路上有人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好想法啊!这么偏僻,还有这么多人!不错!”人贩子A

  “那可是,那老大,是不是该给点赏钱?”人贩子B

  “给!必须给!”人贩子A

  “谢谢老大高抬贵手!”人贩子B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诶!老大,那边是不是有个小孩?”人贩子C

  “唉!真是!去绑了祂!”人贩子A

  年少无知的陇就被绑了。

  “呜,放开我!”陇

  “嘿嘿,小朋友,跟我们走吧。”人贩子D

  “放开祂!”黑

  “你是谁?这没你事,滚一边去!”人贩子B

  “砰”

  门开了,一群警察冲了进来。

  “你们先滚去监狱再说吧!”警察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来给你松绑。”黑

  “嗯。”陇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黑

  “我…我叫陇。”陇

  “你好啊,陇。我叫黑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黑

  “嗯…你好,黑。”陇

  “嗯!你好!”黑

  从此,黑成了陇心中的“白月光”

  

  不巧的是:祂们小学、初中、甚至是高中都没有再见过面。

  巧的是:除了大学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啊,我叫陇,你长得像极了我的白月光,跟我试试怎么样?”陇

  “嗯,好…我叫黑…”黑

  黑内心:睁大眼睛看好了!我就是你那白!月!光!

  陇内心:还不错,祂也叫黑,但总有一种感觉,祂好想是吧?不可能!祂不可能是!

  

  “黑,你的点心!”

  “黑,这道题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黑,这!”

  “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经过很长时间,陇也习惯了和黑在一起的生活,但祂始终没有放弃去找祂的白月光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陇在找东西,但不小心找到黑房间去了。

  然后,祂就发现了黑小时候的日记。

  里面还有黑小时候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干嘛?”黑

  “你是…我的白月光?”陇

  “嗯…嗯!是啊!”黑

  “……”陇

  “那,我爱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我也爱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嘤嘤嘤

  写了我老长时间了

  嘤嘤(被打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