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抽发病(已死

暂时不写了

黑涩会(后续)【黑右】

  注意避雷!

  会ooc

  我再shui……(再次被打)

  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你们有病吧?!”

  黑无大语

  “说!你喜欢谁!”

  不亏是鲁讯啊,不费吹灰之力就追上了黑

  当然粤总和蒙也不差

  “我不说!”

  黑想把自己毒哑了

  (我多多少少有点自己的想法)

  “你今天必须说!”

  辽表示必须听听你怎么说!

  “我不!!!!!!!!!!”

  黑宁死不屈

  “一定得说!”(我不知道粤语咋说)

  粤摘下墨镜

  “说!!!!!”

  蒙这一嗓子,真厉害

  “我也想听听哦~黑哥!”

  琼琼真的很想听

  “我也要!”

  吉吉也真的很想听

  “……好吧…你俩过来,我只告诉你俩。”

  黑只想好受一点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“谢谢黑哥!”

  黑凑到祂俩耳边

  小声说:

  “是你们俩……”

  “是谁!”

  其他省问

  “不说!”

  那俩因为好处,当了叛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

  其他省因黑不告诉祂们

  把黑上了

  

  (我是大孝女!)

评论(1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